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领导讲话

市妇联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07 18:05

  6月10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徐应新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7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的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落实好中央的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

  徐应新主席要求,要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要求,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抓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行动准备,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全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突出实践特色,以优异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巡察整改、妇女培训中心、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市妇联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