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领导讲话

海口市妇联领导班子到四个区走访调研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10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海口市妇联主席郑艳带领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走访慰问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以踔厉奋发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郑艳对过去一年四个区的妇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妇联系统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2023年再接再厉,力争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一年之季在于春。走访中,郑艳对2023年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在全市四个区建设有本区特色的家庭家教家风示范点,以点带面,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以好家风带动好的社会风气。二是要打造“执委之家”。强化阵地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为执委履职提供平台,积极探索妇女组织开展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工作方式。三是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原则,不断扩大基层妇联组织覆盖层面。四是扎实开展“护苗”专项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合法权益。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