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2 0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举办党员干部“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

  7月29日上午,海口市妇女联合会举办党员干部“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总支书记徐应新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市妇联机关和儿童乐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7月26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樱茹、李军,四级调研员易梅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区妇联
  琼山区妇联开展爱圆满“家的守护”心理辅导活动

  为了提升人们的婚姻生活质量,增强婚姻幸福感,7月27日上午,琼山区妇联“爱圆满”婚姻学堂活动在琼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家庭辅导室继续常态化开展,正在值班的陈正发老师接待了一对求助婚姻辅导的老年人夫妻及夫妻双方的家人。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