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滞留旅客遇难题,海口市妇联党员志愿者积极帮忙让旅客感动!

  8月13日起,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面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滞留旅客有序返程。为倾听滞留旅客心声、细心了解旅客需求,海口市妇联干部下沉到琼山区东方美辰酒店,结合旅客在微信服务群里反映的信息,开展上门走访等全方位服务,用心用情照亮旅客返乡之路。


  市妇联
  同心抗疫!72家企业及个人捐赠17万余元物资驰援“疫”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3日上午,由海南省妇联和海口市妇联指导的一场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已募集完成,驰援三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活动由海南省育婴童行业协会发起,共得到72家爱心企业及个人的踊跃报名参与。捐赠的物资包括饼干、牛奶、椰子汁等,保障三亚市民群众和防疫一线人员生活物资的供应。


  区妇联
  同心抗疫,医者担当——海口市秀英区党员乡村医生黄娇花

  面对当前海南全省严峻的防疫形势,海口市秀英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投身一线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巾帼“志愿红”助力“党旗红”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在秀英区妇联367名巾帼志愿者中有这么一位乡村医生,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守抗疫一线,用自己的专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勇扛巾帼担当。她就是“全国最美抗疫家庭”、海南省“最美一线抗疫人员”、海南省“最美家庭”、海南省“十佳最美妈妈”,共产党员、秀英区东山镇光明村委会卫生室乡村医生黄娇花。


  区妇联
  守护平安!龙华区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龙华区各级妇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省、市妇联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发挥组织优势作用和妇女党员的模范作用,组织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和巾帼志愿者队伍冲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毫不退缩,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