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2-20 0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开展2022年慰问困境儿童暨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0日上午,海口市妇联携秀英区妇联、西秀镇妇联在秀英区西秀镇新和村委会开展2022年慰问困境儿童暨家庭教育讲座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暖心关怀。秀英区妇联、西秀镇妇联主席,20名困境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区妇联
  琼山区妇联走进椰博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大青少年展现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激发少年热爱祖国、自信自豪的情感,12月9日下午,琼山区妇联副主席杜春香走进琼山区椰博小学给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妇联
  美兰区召开2022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12月15日下午,美兰区召开2022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播放了美兰区实施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成果——《十年辛勤耕耘 铸就幸福美兰》视频汇报片,传达学习了省长冯飞在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新两规基本要点及美兰区申报创建国家两纲示范区的情况,总结了2021、2022年度区政府妇儿工委工作情况及部署2023年工作。美兰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主任唐甸广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智刚主持,全区妇儿工委3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13个镇(街道)妇儿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