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月16日下午,海口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郑艳主持,市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市儿童乐园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市妇女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2月15日下午,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主持召开市妇联2023年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史艳娟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区妇联
  海口市琼山区妇联到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调研指导妇建工作

  为更好地促进“两新”组织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2月14日上午,琼山区妇联副主席杜春香一行到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调研指导妇建工作。


  区妇联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美兰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宣讲活动

  2月15日上午,美兰区妇联在家美乐康养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海口椰姐姐宣讲团成员、美兰区妇联主席林秀南向家美乐女职工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家庭教育发展等重要内容。


  区妇联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女性就业渠道,维护妇女平等就业权益,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2月10日上午,美兰区妇联积极联合多个部门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大致坡镇专场,助力女性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


  区妇联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巾帼在行动”活动

  为落实省妇联、市禁毒办通知要求,组织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及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2月10日上午,美兰区妇联在大致坡镇农贸市场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巾帼在行动”活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