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领导班子到四个区走访调研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海口市妇联主席郑艳带领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走访慰问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以踔厉奋发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郑艳对过去一年四个区的妇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妇联系统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2023年再接再厉,力争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妇联
  喜讯!《姐姐加油》获评“智能传播创新案例”!

  近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智能全媒体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首届智能传播案例征集入选案例的通知》,海口广播电视台FM104.4海口生活广播与海口市妇联联合开办的《姐姐加油》获评“智能传播创新案例”。



  市妇联
  欢乐相伴闹元宵 海口市妇联开展亲子阅读暨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月5日是元宵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儿童传承弘扬新时代良好家风,2月4日下午,海口市妇联、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联合举办“民俗润童心 相伴闹元宵”暨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讲民俗、猜灯谜、做花灯、发汤圆的形式,带领亲子家庭了解元宵节的来源和习俗,营造正月十五欢聚氛围,共度美好喜庆佳节。


  区妇联
  琼山区妇联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进社区活动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社会危害、有效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2月3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妇联到桂林大社区开展春季“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区妇联
  海口市美兰区2023年“美德兰馨家长课堂”启动仪式暨亲子活动圆满完成

  2月4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2023年“美德兰馨家长课堂”启动仪式在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大厅举行。美兰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林秀南,美兰区文化馆副馆长、图书馆负责人洪捷,美苑小学副校长李麟等参加本次活动。


  区妇联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家庭禁毒防线,2月4日下午,美兰区妇联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暨“大手拉小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4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活动中,区妇联“妈妈训教团”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进行各种游戏互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强对禁毒知识的理解,加深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呼吁大家携手共建无毒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