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农村“双学双比”活动

等你来助力!海口市“最美巾帼奋斗者”演讲比赛点赞通道开启!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全国、省妇联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号召,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海口市妇联在2022 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以“我是海南自贸港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组织开展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妇女姐妹的演讲比赛活动。经过视频征稿、视频初赛层层选拔,最终有24名选手入围中文组、6名选手入围英文组进入到了网络展示点赞环节。

   快来为你的姐妹们点赞吧!决赛将结合评委打分(占分数的85%)和投票成绩(占分数的15%)。

   点赞时间
  3月1日12:00-3月3日17:00; 
  点赞规则
  1、投票时间:3月1日12:00——3月3日17:00;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0票;
  3、系统自带刷票监控,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投票高峰期可能会出现投不了票的情况,可稍等一段时间换个网络环境再从新投票。 
  点赞步骤   


  第二步
  点击投票按钮,为喜爱的参赛选手投票点赞。点击头像还可以观看选手的参赛照片。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