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农村“双学双比”活动

海口市妇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动员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03 15:43

  4月1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全面推进妇联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大提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王樱茹、李军,四级调研员易梅、唐军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樱茹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实战化大培训的总体方案》《关于在全市开展实战化大练兵的总体方案》《关于在全市开展实战化大比武的总体方案》。陆涓部署海口市妇联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
  会议指出,在贯彻落实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总体内容安排方面,目前,市妇联已制定《海口市妇联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方案》《关于海口市妇联开展专业化大练兵工作方案》《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特色化大比武工作方案》三个行动方案,方案结合实际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单位,细化行动举措。组建三个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职责,统筹推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开展实战化大培训扎实锤炼干部过硬本领,通过开展专业化大练兵全面增强干部履职尽责能力,通过开展特色化大比武推动干部比学赶超,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徐应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体妇联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及时跟进,抓出成效。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总体内容体系科学,活动具体丰富翔实,环环相扣。各部室要结合实际工作职责,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落实方案,按步骤、按要求、按时严格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与市委保持步调一致向前迈进的同时,体现市妇联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的一贯精神面貌。
  三要树立信心,做好保障。从以往的工作经验看,我们有条件、有基础做好“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有关部门要为落实各项举措做好服务保障,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创造良好条件、氛围,确保组织上有保障,时间上有安排。全体妇联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研读方案,对标对表,分解任务,建立目标考核责任制,把各项指标扛在肩上,在实践、实干、实战中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