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农村“双学双比”活动

龙华区妇联开展“亲子共沐书香”之“国际家庭日”主题绘本阅读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5 13:52

    为进一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夯实家庭教育阵地建设,拓展亲子阅读基地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以“亲子共沐书香”带动龙华区书香氛围,5月13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政府妇儿工委办主办,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苍西村妇联、番贝贝托育中心协办的“国际家庭日”主题绘本阅读活动在苍西村妇女儿童之家举行,27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指导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绘本中的故事,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绘本没有一句教条,却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没有一丝说理,却能启发孩子深入思考;没有一点儿喧闹,却能激起孩子的会心大笑。此次活动旨在以多种形式为孩子展示绘本的精彩,让孩子们发现绘本的魅力,从而爱上阅读。




    随后,工作人员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增加孩子们对阅读的浓厚兴趣。





    一直以来,海口市龙华区妇联积极开展儿童阅读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