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农村“双学双比”活动

普法宣传、消费助农,海口中院这个妇女节有点忙!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1 13:51

  3月8日,海口中院组织女干警来到澄迈县才存村及桥头镇、临高县皇桐镇开展普法宣传、消费助农、美化环境活动,充分展现女干警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第一站 澄迈县才存村

  
   

  普法宣传惠万家

  3月8日上午,海口中院女干警在澄迈县才存村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三八普法宣传活动。在村子里的乡间小路上,女法官们耐心地为妇女群众解读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读本、普法宣传手册以及标语手提袋,教育广大妇女同胞们学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刑一庭和刑二庭的干警向当地群众普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走私“套代购”、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村民们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观念。




  第二站 澄迈县桥头镇

  


  消费助农促振兴

  在澄迈县桥头镇,女干警们深入田间地头采摘并购买当地颇有名气的“苹果枣”、“蜜枣”和“桥头地瓜”。看着枣园和地瓜田里的硕果累累,大家纷纷感叹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迅速,表示将积极参与消费助农,广泛宣传当地天然健康的特色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蓬勃发展。

  



  第三站 临高县皇桐镇

  
   

  美化环境护生态

  在临高县皇桐镇,女干警们来到古银瀑布景区,在欣赏瀑布美景的同时,在景区组织开展美化环境活动。大家纷纷动手清捡垃圾,守护自然生态,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干警们从忙碌的审判执行工作中抽出身来,尽情享受户外劳动带来的放松与愉悦,沉浸式感受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女干警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奋力拼搏,在推动海口法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尽展巾帼风采!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