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庭生活 > >女性保健

“关爱女性口腔健康 ”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杭牙维信口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1 12:39

  

  3月7日,海口杭牙维信口腔妇女联合会与海南省河北商会共同开展“关爱女性口腔健康,致敬最美女神”口腔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合影

  海南省河北商会秘书长黄培勇、副秘书长周敬涛、海口杭牙维信口腔总经理杨双星等出席活动,海南省河北商会部分理事、会员,海口杭牙维信口腔妇女联合会会员等女性同胞应邀参加活动。

  
  海南省河北商会秘书长黄培勇讲话

  黄培勇在活动中讲到,女企业家们是我们商会的半边天,对商会和社会发展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每年节日到来之际,商会都会组织专场活动表示庆祝,今年组织口腔健康类活动,是希望女同胞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多关心自身的健康问题,并代表商会给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海口杭牙维信口腔总经理杨双星讲话

  杨双星在活动中提到,国际妇女节设立的初衷是纪念国际女权运动,也是庆祝妇女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领域的贡献及成就。在党和国家推动的社会高度发展中,女性已经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角色,关爱女性口腔健康,提高女性口腔健康保健意识,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在活动中,周子寒医生现场分享了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女性常见口腔的问题,如龋齿、牙周病、牙齿敏感、牙齿不齐、牙齿缺失等问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希望女性同胞多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并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

  
  检查口腔中

  讲座结束后,医生还为女企业家们进行了口腔检查、拍摄口腔全景片、洁牙等口腔保健服务,让大家全面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情况,真切的感受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参观院区


  活动结束后,海南省河北商会一行参观院区,杨双星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杭州牙科医院集团的发展历程、医疗技术、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商会的一员,希望发挥自身企业所长,为商会会员们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