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清廉家风

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海口市妇联举办家风家教讲座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01

  为深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和海口文明家庭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教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6月1日上午,由海口市妇联、龙华区妇联联合举办的2022年海口市“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来到新坡镇。讲座邀请到海南省家校合作促进会会长、海南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季淑华授课,近60名家长和小朋友到场聆听。

  

  课上,季淑华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帮助到场的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正确的教育方法,并通过趣味问答,循序渐进引导孩子养成孝敬父母,自觉承担家庭劳动的好习惯。

  

  正值“六一”,又逢端午假期即将到来,龙华区妇联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包括书包、文具、粽子在内的大礼包,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此次活动获得了到场亲子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注重家庭建设,与孩子携手,共同构建文明、和睦的家庭关系。

  

  下一步,海口市妇联将继续推进“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活动、梦想起航——“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开展,加大力度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多形式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训,深入推动海口文明家庭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