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权益维护

海口市人社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12 14:39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七届历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全会精神,结合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精神和《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于3月4日上午,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参加人员是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共计28人。

   主讲老师为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王佩律师,她通过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讲座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家庭暴力,计生条例和民典法等法律知识积极讨论,掌握了较多实用的妇女权益知识。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