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 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科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生活104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18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协同FM104.4海口生活广播共同策划推出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系列短视频拍摄正火热进行中!来自椰城各界优秀的巾帼团队(包含: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她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无私与奉献彰显巾帼之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1 巾帼团队
  02期
  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科
  (省三八红旗集体)

  


  2 巾帼在行动
  传递“她力量”

  本期团队代表

  

  陈烨丽
  海口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员
  市级核心流调队队员
  我们海口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的女职工占比为88%,主要负责慢性病、地方病和寄生虫病防控工作。近年来,我们团结协作,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科室被定为市医学扶持学科并获评“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海口市巾帼文明岗”。

  
    
    


  当新冠疫情出现时,我们全科人员积极践行医者担当,投身抗疫一线。虽然我们的团队的成员以女性居多,但每当有任务来临时,大家都毫不退缩、勇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高效推进老年人健康管理,以及高血压、糖尿病健康服务包、癌症早筛早治等提升我市人均期望寿命的重点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健康海口的建设。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