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海口市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4 15:53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在龙华区金牛岭解放海南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映忠魂,鲜花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带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铮铮誓言蕴含着对革命英烈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伴随着悠扬肃穆的献花曲,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表达深切怀念。

  
    

  本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次增强党性、砥砺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甘愿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和一切,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努力工作。”


  
    

  下一步,海口市妇联将以史为鉴,以英雄精神激荡奋斗热血,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人所展现的智慧和力量,永远坚定党的信念,铭记先烈伟绩,继承发扬先烈精神,为谱写海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