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集锦

京师海口律所“闺蜜下午茶”第一期圆满举行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21

  为搭建律所跨行交流合作展示平台,希望为各行业女性扩大朋友圈、互通信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供支撑,增强跨行业间的交流互动,4月4日下午,由京师海口律所党支部联合京师海口律所妇联共同举办的“闺蜜下午茶”女性成长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图:活动现场

  时代赋予了女性更加光荣和神圣的职责,在职场上要承受和男性同等的压力,生活中又承担着母亲、妻子、女儿等角色。女企业家、女律师是女性角色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身为女性,她们同样会面临责任难题与职业发展道路上的挑战。

  




  图:与会人员

  交流中,参会企业人员就各自行业领域的经验和体会作交流分享。随后在自由交流分享阶段,大家的话题更多地涉及初心、梦想,畅聊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以及身为女企业家如何更好地平衡家庭与工作等。每位与会人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每个话题都引起在场成员的共鸣。

  
  图:交流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纪念意义的茶话会,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女性群体的情谊。下一步,京师海口律所党支部与京师海口律所妇联将继续举办女性相关活动,积极发挥妇联女性阵地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女性自身与职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女性的美丽篇章。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