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从我做起——“文明城市创建 争做环保先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秀英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07 11:07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做好禁塑、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理念与禁塑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海口市妇联、秀英区妇联到永兴镇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从我做起——“文明城市创建 争做环保先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环保袋,给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讲解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危害,号召每个家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环保实践者。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环保袋100余份,受益群众400余人。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与家庭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深入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广大妇女与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