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秀英区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我是文明秀英人”助力文明城市主题集市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秀英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47

  3月12日上午,为不断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巩固提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秀英区妇联组织由区、镇、社区妇联干部和妇联执委组成的秀英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深入秀英街道秀海社区和永兴镇永兴墟社区开展2023年海口市秀英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我是文明秀英人”助力文明城市主题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开展。秀英巾帼志愿者们深入秀英街道秀海社区沿街铺面、周边社区、永兴镇农贸市场及周边向群众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新修订《妇女权益保护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垃圾分类宣传册》《禁毒,我先行 家庭禁毒读本》《反家庭暴力法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护卫生、保护环境,培养文明意识,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海口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化建设助力。

  
    

  下一步,秀英区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推动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地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