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美兰区妇联开展“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进社区暨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美兰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4 10:15

  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的好习惯,充分展现书香美兰的良好氛围,4月1日上午,美兰区妇联在美兰悠悦书屋开展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当天,主持人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关于清明节的儿童绘本《奶奶的青团》。清明,既是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重要时令,也是中国传统的民俗节日。我国各个地区有不同的食俗和习俗,但是都会在清明祭祀先祖、思念故人。清明节,意味着寒冷的冬天过去了,风和日丽的春天真正的开始了。大家跟着主持人一起感受绘本中的白墙黑瓦、小桥流水、青山翠绿,体验江南小镇的诗意画面。

  

  美兰区妇联积极开展儿童阅读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