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儿童工作 > >幼儿成长

“护苗” | 海口开展2023年“护苗”行动(三)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秀英区石山镇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8 14:36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需要呵护的嫩苗。照料、教育、保护和监督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4月15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妇联、石山派出所、司法所、团镇委等在石山镇中巴车站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青少年及其家长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的内容,号召大家自觉抵制非法、网暴、不良、盗版等有害内容的信息,鼓励未成年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促进未成年人教育保护。

  

  未成年人的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爱未成年人是在共筑祖国美好未来。下一步,石山镇将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多举措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