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喜讯!海南这项作品排名全球第一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09:40

  

    当女性进入知识产权领域,我们加快创新和创造力,每个人都是赢家。
  2023年初,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交一段90秒的视频,说明让女童和妇女了解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如何从中受益。
  来自72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180多份参赛作品,主题是"当女性进入知识产权领域,我们将加速创新和创造,人人都是赢家"。由22名WIPO评委组成的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审查,以确保它们符合竞赛规则的范围,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最终确定了10件参赛作品的入围名单。
  排名前10位的视频参赛作品于2023年4月13日至23日提交在线公众投票。23,161人(每个用户最多可以投5票)投了59,900多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视频赢得比赛。
  参赛作品来自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印度、尼日利亚、西班牙、坦桑尼亚、美国和越南。她们讲述了女性发明家、创造者和企业家利用知识产权改善生计和创造积极社会影响的创新和鼓舞人心的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海南省妇联和海南省知识产权法院共同推出的张潮瑛的“锦上添花”,最终获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