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妇联组织观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59

    11月25日上午,按照《中共海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的通知》要求,海口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等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市妇联观看学习了一等奖作品,《生命的那缕阳光--陈清琪》,《信仰》;二等奖作品,《我要入党》;三等奖作品,《来不及来得及》;优秀奖作品,《施茶振兴之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践行者》;最佳创意奖作品,《支书的歌》等七部作品。

  此次获奖作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妇联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妇联干部创业干事的精气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主题教育和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双丰收”。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