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闻丨海口市妇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举办《如何获得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2 08:51

  秀英区妇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区妇联的实施方案要求,秀英区妇联深入基层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秀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冬梅深入区中心幼儿园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留兰一行莅临指导。区妇联党员干部参加。

  

  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禁毒科普进万家”禁毒骑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龙华区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市民们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由团龙华区委主办、区志联、区妇联协办的“禁毒科普进万家“禁毒骑行宣传活动持续开展,11月2日,志愿者从海口汽车客运总站出发,沿龙昆路一路骑行至万绿园,沿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海口市妇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员警示教育

  11月5日,海口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改革开放、国家安全等内容展开学习,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Ⅱ 贪婪的惩罚》。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等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海口市妇联召开

  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5日,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等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2019年金贸街道金海社区

  妇女议事会情况汇报

  为了充分发挥金海社区妇女议事会的积极作用,引导金海社区妇女广泛参与。11月5日下午,金贸街道金海社区召开2019年妇女议事会。结合社区女性维权、家教家风、亲子活动、创业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并以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基本内容,结合妇联工作及金海社区特色,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海口市妇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7日,海口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等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海口市妇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8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主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斌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和史艳娟等参加。

    

  海口市妇联举办《如何获得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关心关爱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11月8日下午,由海口市妇联主办、美兰区妇联与海南家美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妇联联合协办的《如何获得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在海口市现代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海口市妇联副调研员唐军、美兰区妇联主席林秀南、海南家美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妇联主席梁莲娣、美兰区各镇(街)妇联、家美乐妇联及家政服务员约70人参加了讲座。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