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城市“巾帼建功”活动

2022年海口龙华区“十佳最美母亲”名单出炉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29

    为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推进家庭美德建设,5月11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在区文化馆举办“十佳最美母亲”表彰暨事迹分享会,各镇(街)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及受表彰的“十佳最美母亲”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符艺苗 摄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龙华区妇联深入挖掘“最美母亲”榜样人物,经过层层筛选,卓俏花、李珺、谢焕珺、郑常珍、王海金、陈红、王少霞、黄玉珠、吴爱琼、刘艳婷等10位具有爱国爱家、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等优秀品质的突出典型代表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会上,龙华区委常委李孙巧对10位获得“十佳最美母亲”的获得者进行表扬通报。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最美母亲”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引领社会风尚。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大力宣传家庭美德,在全社会形成爱护母亲、尊重母亲、关心母亲的良好氛围,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他呼吁广大妇女要以“最美妈妈”为榜样,培育和践行家庭美德,树立宽厚善良、有家庭和社会责任感的妈妈形象,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建设美好和谐龙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荣获2022年海口市龙华区“十佳最美母亲”的卓俏花与在座听众分享了家庭教育经验,提倡妈妈们在育儿过程中顺应孩子的成长规律,多点陪伴,多些尊重。在随后举行的龙华区家庭教育宣传周讲座上,海南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郭丽华与在场人员解读《家庭教育教育促进法》,现场互动频繁,反响良好。

图片

图片

发表于海南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