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厚植“清廉”元素 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08 14:21

  5月6日,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厚植‘清廉’元素 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暨“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带队,全体党员干部赴海瑞文化公园实地参观学习,接受清廉思想文化的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海瑞生平事迹展,聆听海瑞廉洁故事,从中感悟到海瑞一身正气、公正廉明的高尚品格。每一块历史文化展板都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海瑞为官风清气正的高尚情操对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巩固廉政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启示作用。“在平时生活与工作当中,我们应当始终保持廉洁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口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引导和督促全体党员自觉、自警、自醒,严守政治规矩,筑牢理想根基,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