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历史回顾

一周热闻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海口市各级妇联这样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1 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看看近期各级妇联为妇女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吧!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到美吉姆早教中心和蒙托托全日托中心考察调研

  为规范海口托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完善海口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4月4日,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带队赴位于海口秀英区的美吉姆早教中心和蒙托托全日托中心考察调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樱茹,家儿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在龙华区金牛岭解放海南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
  海口市妇联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风润椰城”清明节家庭亲子阅读家庭教育活动

  清明将至,4月2日上午,海口市妇联联合悠贝亲子图书馆在美兰区家庭亲子基地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风润椰城”清明节家庭亲子阅读家庭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助推精神文明和家庭文明建设。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对“星星的孩子”的关爱和“星星”家庭的关心,传递关怀和温暖,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区妇联
  美兰区妇联开展“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进社区暨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的好习惯,充分展现书香美兰的良好氛围,4月1日上午,美兰区妇联在美兰悠悦书屋开展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