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农村“双学双比”活动

琼山区云龙镇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巩固禁毒示范创建成果,助力无毒害自贸港建设”宣传进农村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琼山区云龙镇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23 14:22

  为巩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成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营造禁毒舆论氛围。2022年7月21日上午,云龙镇妇联联合禁毒办、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志愿者、工会等部门到云蛟村委会迈凤村、多加村、北庄村、角布村、龙云村等5个自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全民禁毒在行动”精准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活动开始,禁毒志愿者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向村民们发放禁毒宣传页、禁毒小礼品,随后耐心讲解了毒品的基础知识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以及身体带来的危害性,倡议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复杂场所,慎重交友,号召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还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呼吁自觉学习禁毒知识,树牢拒毒思想防线。同时发动大家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并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合力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受教育100余人,更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从而增强了村民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成功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