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全国妇联到海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47

  12月5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杜芮到海口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调研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海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参加调研。

 

   杜芮一行参观了海口市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妇女儿童之家、志愿服务站等宣传点位,详细了解海南省禁塑和垃圾分类示范点和市妇联“妈妈环保团”志愿服务队伍把绿色环保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情况。海口市妇联通过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平台,充分发挥“妈妈环保团”团队优势和作用,每周开展义剪、义诊、幸福家庭讲座、学习党史听党课、公益演出以及垃圾分类、环保禁塑等多形式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市民的环保意识。

 

   在海口市白沙门环保教育站,杜芮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宣讲,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结合基层实际和身边变化,与妇女群众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共同感悟“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调研现场,杜芮以面对面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杜芮勉励大学生志愿者,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杜芮对海南省、市、区各级妇联开展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芮表示,妇联组织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海南省妇联、海口市妇联以白沙门环保教育站为载体,将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建设等国家各项政策落细落实落小,让党的创新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
  杜芮强调,要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服务好广大妇女,帮助妇女获得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引领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