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口市妇联机关工会欢庆“五一”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30 19:4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劳动精神,提升妇联组织凝聚力,展示妇联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28日,海口市妇联机关工会在海口西海岸海滩开展 “五一”庆祝活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西海岸海滩清理垃圾,倡导劳动精神,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巾帼粉”马甲,分组协作,对海滩上的废弃塑料瓶、塑料泡沫碎片、塑料袋、餐具餐盒等垃圾进行细心拾捡清理。天气虽热,但大家干劲十足,毫不懈怠,努力让海滩变得更加优美干净,以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随后,精彩的职工运动会在海滩上火热举行。活动设置了拔河、五人四足、协同作战等项目,全体职工热情高涨、奋勇争先,互相打气加油,展现了海口市妇联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运动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下次再来”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做好环保生态工作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为海口市妇女儿童事业、家庭教育工作和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