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口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6 13:1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垃圾分类理念,强化广大群众环保禁塑意识,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巩固文明城市工作,2023年5月24日,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海口市琼山区妇联举办的海口市2023年“巾帼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在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道崇村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粉色马甲,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布袋等物品,并结合手册进行针对性地讲解每种垃圾的处理方式,让大家详细了解践行垃圾分类对垃圾减量、资源利用、减少污染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体会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